月径幻觉

ao3:Irismoon077

真相不过青春

【轻松向…?
【主四人组
    座位大概         讲台
                            我 尧总
                        水水  大神



1.
大神的物理必刷题不见了。于是他觉得所有人都拿了他的必刷题。
一直找到放学。小青龙过来问吃饭去吧。
大神眨巴眨巴眼睛,一脸诚恳:
请我一本物理必刷题啵。

我跟水水笑趴在桌子上起不来。
不是请我吃饭嘛。
物理必刷题要有他一半的脑回路我还真不会买。




2.
最近尧总得了一个新称号——阿雕。
我跟水水面面相觑,不知道又是什么跟光明使者一样的新梗。
来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大神一边笑一边搡坐前头补作业的尧总,我儿子,阿雕。
诶阿雕,水水想了想,好像有首歌也叫阿雕。
哇噻阿雕阿雕你出名了,大神喊个不停,阿雕阿雕阿雕阿雕阿雕阿雕。
尧总黑着脸回过头地把大神桌上的书垛猛地一推。

下一次大神会一边叫阿雕一边护着他的书。




3.
化学考试题目真是狗。还平均分五十。谁给他的自信。

黄老师:只怕上不了七十。
班长:最多及格了。

我跟水水可怜巴巴地估计分数,选择题错五个,45-15有30分,再对五个填空题…哇噻!快五十分了!高兴!




4.
语文老师娇娇长得忒可爱,包子脸,梨花头,大眼睛,简式黑框圆眼镜,娃娃音。
我是这么觉得的。水水,周俊俊,婷姑娘也是这么觉得的。
直到尧总打着哈欠问我她哪里好看。这么胖。
狗直男。
后来我们就这个问题吵了半节语文课。




5.
发小名字里有个“婉”,她妈妈叫她婉婉。玩得好的都这么叫。
刚进高一,同学问,叫你什么好呢。
发小把头埋到薯片袋子里,婉婉就好。
同学哈哈哈笑起来,不如叫霸缸吧,反正都是一个意思。




6.
新晋团支书——周俊俊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做演讲报告:“难得一遇的作文比赛啊!每班五个人,红旗飘飘,伴我前行!有没有人主动举手报名啊?!!”
并没有。
切,小学生题目。
“你们——你们这是在逼我搞事啊!!没有人愿意挺身而出的话我可让娇娇周记写这个了——好,副班长愿意为大家做出贡献!鼓掌!”
大家大笑着开始起哄。被点名的人一脸懵逼。
“诶,好嘞,狗狗你也想参加是吗——👏”
又是一波此起彼伏的掌声。

很快人就齐了。
真是一个拉人的好方法呢。




7.
我们班是理科班。
讨论到学文还是学理。
我:噢我比较想去学文。
水水:嗯…那你肯定能进文实。我也还在纠结,反正还有几个月呢。
大神【惊恐:你成绩这么好去学文?!别哟——李先生当然要学理啦——
尧总【小声戳一戳:学理吧,我们班又不拆,我们还可以坐同桌。我教你啊。

切,我理科比你还要好一点点呢。




8.
体育课和小伙伴们坐在一起背政史,外面走廊比较凉快,坐到地上就不愿意起来的那种。
班主任背着手过来看我们笑,
你们不冷吗?
年轻人屁股底下三把火是吧?



9.
打了下课铃之后他们出去打球的男生都回来了。大神拿走了我的抽纸放到桌上,估计是等会想起来了再还给我。
反正我现在也不用嘛。
这边狗狗气喘吁吁跑过来一边笑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两张纸。
诶,大神喊他,这可不是我的纸。
那你怎么不还给她,尧总开怼,你这个人哪…
他又瞟了一眼大神。
大神汗出的多,于是拿两张纸放到胸口当毛巾使。
…还把人家女生的东西往身体里面放,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

你写作文的时候怎么不看到这么出口成章。
我捅了尧总一肘子,顺便把抽纸拿回来。




10.
成绩出来了。居然还可以,进步了一点呢。喜滋滋。
但是尧总和大神就不怎么样了。
尧总是真的翻船了,六门比我少一百分。
大神没发挥好,排名比较靠后。也就是班级十几。估计文科一考要猛跌。

放学我敏锐的八卦神经觉得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神秘兮兮地问了一下大神。
噢,就是,分手了。
他一脸淡定。但是又没看我。

wtf??
你们明明那么甜好嘛??
一次没考好就分手??
你不看看人家重点班有一对,女生年级第二男生年级第五…
唉,不说了。
我还是去搞学习吧。




11.
…我这次历史考的还可以嘞,77。上课铃响完之后我听到尧总跟大神说。对,炫耀。
哈,我78。水水很得意。
傻了吧。你觉得77很高?我先试探一下尧总。
…不是吗?
噢我86。
…狗儿子。尧总半天憋出一句。




12.
夏天蚊子多。
你看我被咬的,水水一脸痛苦地给我展示两只手从上到下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包,我真是…它们隔着两层衣服都咬!我喷了花露水抹了青草膏,还买了这个驱蚊的什么…!六块钱嘞!
心疼你。

后来上生物课老师讲到为什么蚊虫叮咬不传染艾滋病。
……因为蚊子体内有某些物质,可以使HIV病毒失活。
噢水水!我眼睛一亮。
对!她递给我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有够默契。




13.
换座位了。
尧总在我前桌,水水坐他同桌,座位比较靠前。
就是大神调走了。超级远。
唉。




14.
期中考得好,班主任高兴带我们去岳阳楼浪。
双公祠。
我觉得这个杜甫有一点像。黄老师打量着墙上的名人介绍,跟语文书上的插图做比较。
诶这个白居易完全不像!周俊俊的眉毛飞到一边去,摇头转身瞄到另一块板子上。
哇塞这个李白好像!!太像了!!




15.
物理课大神走上讲台摊开前两天做的物理卷子。
——噢。大家心领神会地开始鼓掌。
好久没跟大神说过话,觉得他好像更嫌弃我们的智商了。
唉。

这些都会啦。那就不讲了。
画图太浪费时间了,卷子上有。
就把M的速度除过来,就这样了。
皱眉。这有什么好讲的。
一个动量一个冲量,一个动量一个冲量,不就可以了。
必修一,自己去学。
会吧,算出来就是这个答案了。大神停顿一下往我们这边看。赶紧点头——对不起我不该走神我错了。他又接下去讲。

很嫌弃地盯着黑板上板书出来的一道题。要讲吗?很简单啦。
大家拼命点头。
很常规啊这个题目。这还要讲?
黄老师你站起来讲一下你这道题的思路是什么。

期间物理小刘老师进来坐了一会儿。
大神卡着讲不下去的时候他忍不住接了两句。
刘同学不要讲话…刘同学不要下座位…哎呀扣分扣分。
接着蒂花之秀同学的耳朵就被小刘给拧了两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