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径幻觉

ao3:Irismoon077

一个关于带孩子的神奇脑洞

【只有人设没有情节
【脑洞来自今天吃饭时碰到的小兄妹_(:_」∠)_
【年龄差预警
【日常吧大概




Newt:

二十刚出头的大学男生,金发娃娃脸,天生自带能够安抚小孩子的亲和力。

因为妹妹Lizzy的出生开始无比热爱小孩子,大学开始实习幼师。本来家人不太支持他的职业,但后来他在几个家庭都做得不错,于是渐渐开始获得认同。

来到Thomas和Teresa家里当幼师,周末上班,教孩子们英语和行为规范。





Thomas:

妹控。和Teresa是三年前一胎双生的兄妹。平时一会儿不见了妹妹会开始闹腾,但看见了Newt会把所有的事情抛诸脑后,包括他的妹妹。

活泼好动。只喜欢热巧克力,上次Newt把红茶放到面前差点没把盘子打翻,Newt生气了之后从此开始乖乖听话。





Teresa:

不是兄控。跟Thoams长得挺像,都有棕发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平时总被Thomas黏着会生气,但是又很喜欢和哥哥在一起玩。Newt来的时候会负责把粘在人身上的哥哥扒拉下来。

相较Thomas来说乖巧一点。得到Newt的真传学会品红茶,喜欢听Newt唱歌讲故事,对于拼图这方面天赋异禀。



【可能是……记完等于写完?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太太愿意接梗【星星眼

评论(4)

热度(19)